提示
訊息


上映日期:2022-09-22
 
別擔心親愛的
Don't Worry Darling
  • 類型:驚悚
  • 片長:123分鐘
  • 導演:奧莉薇亞魏爾德(A+瞎妹)
  • 演員:佛蘿倫絲普伊(黑寡婦) 哈利史泰爾斯(敦克爾克大行動) 奧莉薇亞魏爾德(生命中的美好意外) 陳靜(永恆族) 琪琪蘭恩(藍色比爾街的沉默) 克里斯潘恩(神力女超人) 尼克克羅爾(最終行動) 賽德尼錢德勒(下一個就是你) 道格拉斯史密斯(波西傑克森:妖魔之海)
  • 發行公司:美商華納兄弟
艾莉絲(佛蘿倫絲普伊)與傑克(哈利史泰爾斯)很幸運地能夠住在完美的「勝利社區」裡,勝利社區是座實驗性的公司小鎮,是為最高機密「勝利計畫」的男性員工及其家屬所提供的居住環境。公司執行長法蘭克(克里斯潘恩)是位有遠見的企業家,同時也是位積極勵志的人生教練,信奉著1950年代盛行的社會樂觀主義,並對此沙漠烏托邦的日常大小事親力親為。 當丈夫們每天在勝利計畫的總部內進行「先進材料開發」的工作時,妻子們就在環境優美的社區裡過著豪華奢侈、紙醉金迷的生活,法蘭克美麗優雅的伴侶雪莉(陳靜)也是其中之一。公司滿足居民的所有需求,因此生活堪稱完美,而公司對他們的唯一要求就是對這一切守口如瓶,並全心全意、毫無質疑地為勝利計畫做出奉獻。 但當彷若桃花源般的生活開始出現裂痕,邪惡的事物逐漸暴露在看似完美的表象之下時,艾莉絲忍不住開始質疑他們到底在勝利社區做什麼,以及背後的原因。為了揭開此處的真相,艾莉絲究竟願意失去多少呢?
進行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