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示
訊息


上映日期:2022-09-08
 
拉辛正傳
Laal Singh Chaddha
  • 類型:喜劇,家庭,劇情
  • 片長:162分鐘
  • 導演:阿德瓦香登(隱藏的大明星)
  • 演員:阿米爾罕(我和我的冠軍女兒) 卡琳娜卡浦(三個傻瓜) 蒙娜辛格(三個傻瓜) 沙魯克罕(我的名字叫可汗) 納伽柴塔尼亞 卡里姆哈吉(來自星星的傻瓜) 沙曼喬希(三個傻瓜) 馬納夫維傑(看不見的旋律)
  • 發行公司:派拉蒙
【拉辛正傳】是一部激勵人心、積極向上的勵志片,故事描述一個平凡小人物跌宕起伏的人生。這部電影從印度現代歷史與文化的角度,重新詮釋奧斯卡金像獎經典名片【阿甘正傳】的故事。這部電影由曾經入圍奧斯卡金像獎的【榮耀之役】男主角阿米爾罕以及卡琳娜卡布領銜主演,為觀眾帶來感人肺腑的故事、風趣幽默的搞笑橋段,以及鼓舞人心的樂觀態度。 主人翁拉辛從小就和辛苦拉拔他長大的單親媽媽相依為命、並且從他媽媽身上學到堅定不移的正面人生價值觀。故事帶領觀眾跟著拉辛踏上一場關於愛、純真與命運的人生旅程,並且見證他努力克服人生各種難關的過程。他在坎坷的人生道路上擄獲許多人的心,並且提醒了我們,每一個人,就算是最不起眼的平凡小人物,也有屬於自己的偉大故事。 【拉辛正傳】全片在印度各地超過一百處外景地點取景拍攝,蒙娜辛格則飾演拉辛摯愛的母親。電影插曲包括《Kahaani》和《Main Ki Karan?》。 【拉辛正傳】一片由Viacom 18 Studios、阿米爾罕、基蘭拉歐與派拉蒙影業聯合製作。
進行中...